價值工程

首頁/價值工程 - 雲端智慧

智慧社區向前行
雲端服務創商機

「遠雄U-TOWN」是全球首座智慧雲端建築,提供全球唯一「雲端共構建築」的電信服務,導入光纖雙骨幹,內網直通雲機房,速度暢行無阻。U-TOWN「以三能建築為規劃、以數位智慧為基礎、以環境共生為內涵、以生活機能規為依歸」,旨在令所有的商戶、住戶都能享受優渥的生活配套。

BA雲端化

BA雲端化

「遠雄U-TOWN」雲端機房讓每戶單位都擁有8蕊光纖,地下一樓BA(Building Automation)機房雲端化與建築物自動化整合,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不但享受雲端便利服務,包括門禁差勤、停車管理、大樓能源管理、監控管理全都一次到位。

雲端基地無線工作概念 無限開闊可能

以革命性的全球第一座社區私有雲與電信公有雲建築建置,接軌國際雲端,為建築升級;讓中小企業也能擁有和大企業同樣的資訊設備服務與擴充更新的可能,與世界同步串連,讓全世界為您服務研發。

雲端共構建築

雲端共構建築

「遠雄U-TOWN」集結6大雲端發展頂尖品牌、斥資10數億,打造台灣唯一FTTO雲端共購建築智慧化應用,首創混合雲端建築,將私有雲與電信公有雲整合,得到國際LLG創新卓越認證雲端計算,領先打造大汐止經貿園區雲城市。

匯集雲端產業

匯集雲端產業

遠雄企業團結合台灣科技島的專業,跨產業與中華電信、台灣微軟、宏達電、趨勢科技、Citrix Systems等雲品牌強力結盟,打造全台唯一「雲端總部U-TOWN」,就算企業沒有龐大資料庫及高性能電腦,也可即時處理大量資訊,有效大幅降低總體營運成本。

雲端333

TOP